怀桑什么都不想说..

感谢阁下喜欢我的文章,,请不要在我磕的Cp下提出疑问和质疑,我允许在我的作品下有人嗑我磕的CP即使我没有打标题,我的文章,我的作品未经到允许不能二改!如果你看上了我的文章,我真的荣誉至极,可以来找我聊天的,我看见了,真的会回的,不用感到害羞,你可以把我像一只小鸟哦,我会头像的,但名字不会改的!请记住我的笔名叫鸣鸟啼归,我会在这个平台,发更多的产量,也希望老师们能提提建议,有时候消失的作品有可能是我感觉太尬了哦,所以就给隐藏了,不用过于惊讶

一个又一个的幻想,一个又一个的真相

Ooc归我,不想看划走便是,我不是一个文明人

  

  宗主晕倒了!来人啊!

  

  晚吟....

  可真当看见江澄冰冷的尸身,蓝曦臣的心像被生生挖了几刀

  好疼比以往受的苦还要疼

  他的晚吟啊,坠入那冰冷的湖水,该有多痛苦

  躺在那里的人,还是俊美,只不过眉头紧皱脸色苍白如纸没有一丝的活气,身上的紫色衣服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本色,被雪染的黑

  怎么会这样呢?怎么走的这么急急忙忙?

  一想到江澄S前,还可能会念着他的名字,他的心真的很疼,眼前渐渐的模糊,他还是当着弟子的面哭了出来,撕心裂肺的疼

  蓝曦臣,浑身颤抖的来到江澄尸首旁,摸上了江澄的手,好凉

  好不容易忍住的眼泪

  还是落在了江澄尸首手上

  

  可一直跟在蓝曦臣旁边的旁边的魂魄,却好像变得更透明了

  

  

  金凌听到消息赶忙推掉事物,疯了般的来到姑苏蓝氏

  一见到蓝曦臣

  就上去拉着蓝曦臣的手

  

  舅母,我舅舅呢?思追跟我说找到了啊?

  我舅舅人呢?怎么不出来?

  我知道了

  他还昏迷着,对吧?

  

  你说话呀,舅母?!

  是不是?

  是不是啊?金凌的声音渐渐变得哽咽到最后说不出话,止不住的抽噎

  是不是?是...不是 

  呜...

  阿凌

  蓝曦臣把金凌抱在怀里,慢慢的安抚他,还是亲口告诉了金凌

  明日,我们为晚吟准备一个盛大的葬礼,好吗?

  

  站在一旁的蓝景仪蓝思追,第一次看见宗主哭,又看了看崩溃的金凌,他们不知所措

  舅舅..舅舅

  舅母,不是这样的

  舅舅,你怎么能这样?你也不要我了是吗?

  阿凌,好好休息

  思追,景仪带阿凌下去

  是,宗主

  

  夜晚的蓝曦臣,总是在想当时要跟他一起去就好了,这样他就不会出事了,想到这里泪水总是不住的流

  他的头很痛,他不想哭了,他想体面的去看江澄

  一个发着紫色荧光的蝴蝶飞了过来,落在了蓝曦臣鼻尖

  是你吗?晚吟,带着哭腔的声音说道

  只见蝴蝶扇了扇翅膀,好似在回应他

  

  他扇了扇翅膀

  蓝曦臣揉了揉眼睛,再去看时,更多发着紫色荧光的蝴蝶飞了过来

  蓝曦臣觉得自己肯定是出现幻觉了,可是又是那么的真实

  

  

  

  葬礼上,蓝曦臣来到的时候

  葬礼上的众人都面色惊讶

  蓝曦臣的身边是一个又一个的紫色蝴蝶,

  

  

  

  蓝曦臣,去给江澄墓碑前放了几束花

  明明他的泪已经要流干了,可还是留很多

  蝴蝶在他的周围

  

  猛然间,蝴蝶化成一点一点的荧光消失了,蓝曦臣愕然着哭着去抓那一点一点的根本抓不到的光

  

  

  没有什么紫蝶,没有什么葬礼更没有什么尸骸 那只是蓝曦臣的幻想。现实中的他,早已跟随江澄离去....

  他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我和晚吟不会离开,更不会天人永隔,有情人终归眷属...

  是梦吗?

  

  可是真正的真相就是,蓝曦臣没有S,他永远的沉睡,老天不会让他们相见

  沉睡也是一种S法,是让蓝曦臣最痛苦的,有情人不会终归眷属....

  

  

  

  

  

  

  

  

  

  

  

  

  

  

  

  

评论(18)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